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教职工爱心基金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离退休职工: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互助保障和自我保障能力,倡导教职工互助友爱精神,促进和谐美丽幸福校园建设。根据《江西理工大学爱心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和基金管理办公室工作安排,决定启动2022年教职工爱心基金的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缴费时间:2022.4.122022.4.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2.缴费方式:离退休教职工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211室,212室报名缴费;

3.收费标准:120/

4.参加对象:本着自愿原则,凡本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含学校人事代理人员、雇员制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入会。

5.其他事项:请互相转告,外地人员可以请人代缴,请在规定时间缴费,过时不候。

 

 

   爱心基金办公室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