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缴纳教职工周转房第四期相关款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有关教职工: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相关方案(办法)的通知》(理工发[2013]46号)文件精神、学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进度和后续工作安排,经教职工周转房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收取教职工周转房车位租金余款和第四期房屋租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周转房缴款人和缴款标准

(一)教职工周转房缴款人

教职工周转房缴款人为已经选房(已缴清前三期房款)的教职工(申请人),已申请退房和未缴清前期房款人员,不作为此次缴款人。

(二)缴款项目和标准

1.周转房长租车位租金余款

周转房长租车位租金余款=按租赁长期车位租金-已交车位租金定金(前两个车位按照5.2万/个收取,超2个车位的按7.0万/个收取)。

2.周转房第四期款项

周转房第四期缴款额=教职工所选房型面积×2800×80%-∑已缴房款,若计算所得的“周转房第四期缴款额”数目为零或负数,此次不做缴纳,待周转房决算时汇算清缴。

二、缴款时间和方式

(一)缴款时间

经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商定,2021年4月20日至5月10日收取租赁长期车位余款和周转房第四期款项。

(二)缴款方式

1.网上缴款。教职工通过学校统一收费平台(网址:http://jfpt.jxust.edu.cn),按操作提示完成缴款手续。

2.现场缴款(2021年5月6日至5月7日)。网上缴款确有困难的缴款人,在规定时间持银行卡到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现场刷卡缴款(不收现金)。

3.缴款查询。缴款人可登陆学校统一收费平台http://jcc.jxust.edu.cn,“我的收费查询”--“缴费明细查询”--“周转房个人缴纳情况”--“缴费详细记录”查询个人周转房缴费相关信息。

4.缴款收据发放。计划财务处在缴款工作结束后统一打印缴款收据,按单位分批次发放。

三、其他事项

1.已缴纳车位定金的,因个人原因未能办理租赁长期车位的,定金不再退还。

2.经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商议,尚未租赁还需继续租赁长期车位的可按照之前的收费标准一次性缴款(前两个车位按照7.2万/个,超2个车位的按9.0万/个)。

3.未租赁长期车位的,学校将根据周转房实际成本视情况予以调整其周转房租赁租金。

4.按照学校周转房建设相关文件规定,未按规定时间较缴清任何一期缴款均视同自行放弃承租周转房。请相关缴款人提前准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缴款。

5.部门咨询人及电话

计划财务处: 王仙凡8312858 刘娟娟8312510

校工会: 薛富强8312414

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 刘华伟8312133

离退休工作处:吴振宇8312280

应用科学学院:甘 云8312888

 

 

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

建设领导小组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