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妇检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大家来到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体检前,我们需要提醒您几个注意事项:

1.江西理工大学妇检时间2021年4月6日--2021年5月31日(若有外出学习等特殊情况在此期间完成不了妇检,请统一报名到你校计生办钟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5月31日,逾期未报视作本年度不参加妇检)。

2.避开孕早期、产后42天内和月经期妇检,妇检前三天禁房事,不要阴道上药,妇检前一晚做好外阴清洁卫生。

3.妇科检查需要排干净小便后检查,已婚妇女做经阴道妇科彩超无需憋尿(要求做腹部子宫附件彩超的需要憋尿)。

4.如果由于慢性疾病正在服药者,请体检前告诉总检医生,用药不用中断,可照常用药。

5.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我们上班时间是:上午7:45-12:00,下午2:30-5:30(下午是妇检专场);周六周日下午不上班。

6.体检科地址:章江北大道100号赣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院区3楼

二、体检流程

前台登记打印体检指引单在三楼完成所有体检项目→7个工作日后领取报告,可现场医生解读(三楼总检室)。

三、报告领取

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来前台领取体检报告,也可通过登陆我科微信公众号手机查阅体检报告。

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合作,如有不解之处,请向我科询问(电话8282086)。不周之处,敬请谅解!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体检科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