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周转房第三期缴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有关教职工: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相关方案(办法)的通知》(理工发[2013]46号)文件精神、学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进度和后续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教职工周转房第三期缴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周转房第三期缴款人和缴款标准

1.第三期缴款人

周转房第三期缴款人为已缴第一期、第二期房款的教职工。因已缴第一期、第二期房款的教职工已故等原因需要变更缴款人的,可由资产管理处认定;已退还前两期缴款的,不作为此次缴款人。

2.缴款标准

周转房第三期缴款标准为:选定160M2的教职工每户缴纳7万元,选定140M2的教职工每户缴纳6万元,选定120M2的教职工每户缴纳5万元,选定100M2的教职工每户缴纳4万元。本次缴款不含车位费。

二、缴款方式和时间

1.网上缴款(9月15日9:00至9月30日17:00)

教职工通过学校统一收费平台(网址:http://jfpt.jxust.edu.cn),按操作提示完成缴款手续。

2.现场缴款(9月22日至23日)

网缴上款确有困难的缴款人,在规定时间持银行卡到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现场刷卡缴款(不收现金)。

3、缴款查询(10月1日起)

缴款人可登陆学校统一收费平台http://jcc.jxust.edu.cn,“我的收费查询”--“周转房个人缴纳情况”查询第三期周转房应缴金额和已缴金额。

4、缴款收据发放(11月1日起)

计划财务处在缴款工作结束后统一打印缴款收据,按单位分批次发放。

三、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在2020年9月1日前将本单位周转房第三期缴款人信息(包括部门、姓名、一卡通号、身份证号、房屋面积)报校工会收文人员汇总。

2、校工会于2020年9月10日前将周转房第三期缴款人核定信息发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于9月15日前完成周转房第三期缴款数据初始化工作。

3、按照学校周转房建设相关文件规定,未按规定时间缴纳任何一期缴款均视同自行放弃承租周转房。请相关缴款人提前准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缴款。

4、部门咨询人及电话

计划财务处: 谭 伟8312858 刘娟娟8312510

校工会: 薛富强8312414

资产管理处: 谢荣浩8312133

离退休工作处:吴振宇8312280

应用科学学院:甘 云8312888

 

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

建设领导小组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