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休闲时光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老年健身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迎来了第二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

运动会安排在1026日-1028日,历时3天。此次运动会共有610名退休职工参加,其中男队员339名,女队员271名。运动会共设了定点投篮、乒乓球投筐、丢沙包等12个项目,每人可报三项,每个项目都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身体情况,兼具运动性和趣味性,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达到锻炼的效果。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1人取得名次,未取得名次者发放纪念奖。所有运动员都赛出了自己的精神,赛出了自己的活力。

此次运动会,体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尊老、敬老、健老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体现了老同志们为健康充电,为幸福加油的风采,同时也彰显了退休职工的团结、互助、和谐的友好关系。运动会筹备组成员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付出了辛勤劳动。


                                                                            进行斯诺克比赛

                                                                                  领取奖品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