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寻红色记忆 忆峥嵘岁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是“方特”系列品牌在全国打造的首个红色文化基地,占地面积1000余亩,由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阶段到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到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大板块组成,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2021年12月11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在这里开启了一场红色教育之旅,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们大约10点到达,相继观看了高科技幻影成像剧场《圆明园》、《巾帼》、《东方欲晓》和《岁月如歌》,亦真亦幻的舞台特效结合真人表演,生动再现英雄的前辈们的生平事迹,再现了黎明前的峥嵘岁月和胜利后的百废待兴,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复兴之路。我们也体验了部分大型室内4Dride项目,比如让你化身突击队员穿越枪林弹雨、参与激烈战斗的《铁道游击》;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中圆了一场遨游天际的梦想——《飞翔》,飞过了珠穆朗玛峰、来到了布达拉宫、穿行于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饱览着祖国的壮美风光。

置身于模拟的老北京场景,穿游于复古的民国建筑,一天的时间竟感觉倏忽而过,而浩瀚的历史长河也仿佛从我们身边流淌而过,身临其境的历史鲜活得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触摸。

寻红色记忆,忆峥嵘岁月。这次红色之旅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更深刻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地爱国爱党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