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老同志寻访革命史迹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为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老党员、老同志前往江西于都,开展寻访革命史迹重温红色记忆教育活动。

  大家前后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参观红军长征第一渡--于都河渡口和红军长征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等。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当时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当时苏区的革命斗争形势,真切地感受到苏区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为追求革命理想、奋斗牺牲的光荣历史,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苏区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做到身体退休但思想不退休,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