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盛彪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在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然后就如何结合我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每位成员都做了发言。党委副书记杨盛彪同志在会上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好,坚持党员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专题研讨、微宣讲等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生活工作中。
最后在职党支部就如何结合我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每位在职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手段、服务水平,让离退休职工更满意,让离退休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