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28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多姿多彩的秋天里,刚刚过了“九九重阳节”,又迎来了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10月25日至27日江西理工大学第28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人为本,科学健身,关注生命。提倡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本次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它们分别是“定点投篮”、“模拟保龄球”、“淘宝”、“飞镖、”“乒乓球投筐”、“投掷沙包”。在“乒乓球投筐”项目的现场,老年朋友们正有序排队参赛。乒乓球比较轻,要投中筐里还真不容易。在“定点投篮”的现场,老年朋友们,跃跃欲试,都想取得好的成绩。一有人投中圈内,边上的人都热烈的鼓掌。在“模拟保龄球”的现场,我们看到保龄球其实是用瓶装矿泉水替代的,而投掷的球则是排球。老年朋友都玩得很开心。各个运动门类的裁判们作到公平、公正,工作的非常认真。

在运动会举办期间,还进行了书画作品展览和摄影作品展览。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高尚情趣和在书画、摄影方面的成绩。

学校退休职工共计1038人,除去在外地生活及身体不便的同志,本次运动会有600多人参加。运动会给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欢声笑语。多位长年未见的同事,这次见到相互嘘寒问暖,互致问候,甚是高兴。(通讯员 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