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井冈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芳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上午,井冈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杨芳处长一行来中心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中心主任杨盛彪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伍自强首先对杨芳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党建工作情况、老年体协活动以及未来设想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离退休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离退休工作发展新路径。最后一起参观老年人活动中心,及我校离退休职工门球场、气排球场。杨芳处长一行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诚挚邀请我们回访。

    此次交流为双方推进离退休工作各方面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借鉴平台,也碰撞出了许多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思维火花,为切实促进老龄工作,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