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网讯)1月6日,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立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本亮主持。会上,伍自强从疫情防控工作、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成效、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贡献、条件保障、应用科学学院转设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20年度工作发展情况。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杨盛彪介绍了离退休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

离退休职工代表纷纷对学校2020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扬,对学校支持与关心离退休人员表示感谢,并从疫情防控、周转房安置、居民楼安装电梯、学校信息上传下达等方面建议献策。

伍自强首先致谢老同志们对理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支持、帮助与理解,随后针对今后离退休中心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工作理念要从管理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要从被动转为主动,工作方式要从单一转为多元化,要主动了解、关心和解决老同志们的问题。二是要把握规律特点,提升工作实效。要根据老同志的个人特点,把握相关规律,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同志们就近学习、活动发挥作用,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要突出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把维护老同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老同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的主要标准。(文/钟丽 图/张娟娟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