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斌为离休老干部何咏扬送上特殊礼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何老,感谢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这是组织给您的‘捐款收据’,请您收好!”7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杨斌来到离休老干部何咏扬家,将一张盖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送到了他的手中。




     我是一名老党员,年纪大了,无法像年轻人一样冲在战'疫'一线,只能通过捐款的方式给国家加油鼓劲。没想到能收到中组部发放的捐款收据,是组织给予的认可,又惊喜又光荣,值得永远纪念!”何咏扬激动地说。自疫情暴发以来,已经95岁高龄的何老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看到学校发布的捐款倡议书后,何老师便和家人商议,主动联系学校相关负责人先后向学校捐赠11000元,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贡献力量,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何老生活朴素、省吃俭用,能在疫情严峻期间慷慨解囊令人敬佩!”杨斌表示,何老的善举和大爱不仅体现了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师责任和担当,更展示了一位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诠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得知何老一直喜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论述,杨斌还特意准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何老拿到书籍后爱不释手,他表示,自己一直想买这本书,组织送来的关心关爱非常及时。杨斌与何老夫妇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注意身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理工大学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陈琰、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