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老干部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斌、校长温和瑞、副校长邱廷省,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会、后勤保障部(后勤处、资产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周转房建设指挥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廷省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斌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同志们在学校长期发展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信息的沟通、汇报,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杨斌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更加凝心聚力,更加聚焦事业发展,带领大家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做一个相互理解、支持、勤奋的领导班子,也会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努力建设一个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强的领导班子;一定接好接力棒,做好传承人,真正带领全体师生朝着“百年理工”的愿景,建设世界一流稀土学科,明确新的发展目标与定位。他强调,学校发展正进入关键时期,在面临校园建设、内涵建设与一流建设的三大压力下,学校已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学校也将竭尽所能关注好包括离退休同志在内的全体理工人的利益诉求,着力建设卓越、幸福、健康的江理校园,让每一个理工人倍受尊重、倍感幸福。

校长温和瑞通报了学校现疫情防控和师生复工复学、巡视整改、应科院转设、周转房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老干部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老干部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参会老干部们都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学校安全保障、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期望能够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钟丽 图/摄影中心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