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于老年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离退休职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罗嗣海表示,学校如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一辈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我们应学习校史、感恩前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党代会的顺利进行以及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其中出现的问题,2020年仍然是学校各方面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在如今高等教育推进方面面临的严峻局势下,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苦干实干,不断朝“江西一流、全国较大影响、行业地位突出、区域最贡献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坚定的步伐。

校长杨斌对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各方面的发展态势和取得成效以及我校在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在党建及思政建设、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事工作、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在提高老同志待遇、做好常态化服务和支持老年体协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也在不断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离退休职工代表聆听了杨斌的总结汇报后,都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学校安全保障、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虚心听取了离退休职工提出的建议,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