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周转房装修项目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发放教职工生活服务平台周转房装修项目

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职工大家好:

周转房建设项目是教职工非常关心的大事,也是学校重点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建设好教职工周转房,能够有效缓解教职工住房压力,有利于引进更多更好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稳定师资队伍,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内涵建设、科学发展奠定良好的物质基础。

为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筑牢教职工认同感和归属感,减少广大教职工非教学事务性烦恼,创建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校工会本着“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的宗旨,拟在教职工生活服务平台推出周转房装修项目,届时校工会将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面向社会遴选品质高、服务质量好、公司实力强的装修公司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周转房装修相关服务。

为了将这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高效更全面,现向有周转房承租资格的老师就是否愿意参加周转房装修项目进行登记(采取自愿加入的形式)。请各位离退休职工来离退休工作处二楼办公室领取调查问卷,填写调查问卷并将调查问卷于7月1日前交至离退休工作处二楼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汇总后统一于7月3日前交至校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