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老年体协参加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老年体协参加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年会

3月4日至6日,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全南县希桥宾馆顺利召开,各县(市、区)、市直、驻市单位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受郭素芳副市长的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讲话的领导还有市体育局局长李怡芸、全南县县委书记余钟华,全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县委副书记温江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陈本玮作了工作报告,表彰了“十二﹒·五”期间赣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老年体协荣获“十二﹒·五”期间赣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老同志齐鸿恩、余彪获“十二﹒·五”期间赣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