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理工大学2018年金融机构进校园宣传活动(教师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教职工周转房第二期缴款时间安排在2018年10月10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明确回复,我校周转房属非产权房,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和提取公积金。为此,我处邀请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进校园,为教职工融资贷款或投资理财提供咨询服务。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9:00-11:3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老体育馆(游泳池旁)。

二、活动内容

1.教职工了解银行商业贷款产品,比较选择;

2.银行工作人员为教职员工提供理财咨询服务。

三、温馨提示

有相关需求的教职工对银行相关贷款产品和投资理财产品比较选择,后期自愿自行办理。

                              计划财务处

              2018年9月11日

温馨提示:关于第二期缴款的金额在《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相关方案(办法)的通知》(理工发[2013]46号)中有说明。

第二期:周转房租金按户型面积不同分别收取测算造价的40%,即160㎡的每户预收14.00万元,140㎡的每户预收12.00万元,120 ㎡的每户预收11.00万元,100 ㎡的每户预收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