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讣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退休干部陈旺星同志,因病救治无效不幸于2018524日晚上1023分在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逝世,享年82岁。

陈旺星同志,籍贯江西永丰县。19608月合肥工业大学采矿专业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19621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调入本校先后在原矿业系、原建工系任教,19916月任原矿业系副主任(副处级)、199410月任原建工系主任(正处级)、199510月任原建工系调研员;19954月评聘为教授。由于是国家“95”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专题负责人而三次延迟退休。199310月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是江西省第五、第六、第七届政协委员。20001月从原建工系退休。

遵照陈旺星同志遗愿及其亲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陈旺星同志的遗体定于527日上午810分在赣州市殡仪馆火化。

                                                                   江西理工大学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