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周转房第二期缴款的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有关教职员工: 2018 年春节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市区政 府的大力支持下,周转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质性重大进展, 目前土方外运、主楼施工总体态势良好。根据周转房建设工 作进度安排,为确保周转房建设工程后期顺利实施,根据《关 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相关方案(办法)的 通知》(理工发〔2013〕46 号)精神,现将教职工周转房第 二期缴款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第二期教职工周转房缴款时间 根据建设领导小组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讨论决定,教 职工周转房第二期缴款时间安排在 2018 年 10 月 10 日。

    二、第二期教职工周转房缴款标准 第二期周转房缴款标准按教职工所选定户型面积分类 确定。选定 160 ㎡的教职工每户缴纳 14.00 万元;选定 140 ㎡的教职工每户缴纳 12.00 万元;选定 120 ㎡的教职工每户 缴纳 11.00 万元;选定 100 ㎡的教职工每户缴纳 9.00 万元。 停车场车位租金暂不收取。

    三、第二期教职工周转房缴款方式 周转房第二期缴款原则上采取银行批扣方式进行收取: 在职教职工通过农行工资卡进行批扣,离退休教职工通过退 休工资卡进行批扣。缴款具体安排将另行公告通知,请相关 教职工提前做好资金准备工作,以便顺利缴款。

                     特此通知。

                                                                                               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周转房 建设领导小组租赁及资金筹措小组

                                                                                                         2018 年 5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