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医保后职工到校医院就医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于2018年1月1日参加赣州市公务员医保后,因医疗体制转变,许多教职员工对就医看病有些迷惑和不了解,现就反映较普遍的问题做如下说明:

1、校医院依然一如既往的为全校教职员工做好医疗、保健工作及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2、在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4月底医保系统已调试完成,教职员工可以凭医保卡在校医院挂号、就诊、缴费;教职工也可持医保卡直接到药店购买药品。

3、教职工在校医院看病就诊的各项检查费用按成本价收取,药品零差价销售。

4、校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针灸等诊疗科室。

5、校医院辅助检查有: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尿酸、抗“O”、血沉、类风湿因子等生化检查以及T3T4TSHAFPCEACA125CA153CA199T-PSAF-PSA等肿瘤标志物检测以及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彩超、放射DR等各项检查。

辅助治疗设备有:中药熏蒸水疗仪、电脑控制颈腰椎牵引治疗床、中频静电治疗仪、超声雾化、红外线、超短波、神灯等。

6、已经通过了慢病认定的职工,慢性病用药须到自己选择的定点三甲医院挂号取药,个人支付药品费用的30%

7、校医院正在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协议签订,将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就医,校医院已创建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咨询、健康档案查询、发布养生保健、疾病科普知识等服务。

                                                                                校医院

                                                                                                     2018年5月7日

附:1、收费标准

2、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