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校内住房出租(出售)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请有出租(售)房屋的离退休教职工5月31日前,到离退休工作处202室进行出租(售)房屋登记等事宜。

 

                                                                         离退休工作处

                                                                           2018-5-8

《关于做好教职工校内住房出租(出售)情况统计的通知》

近年来,学校教职工校内住房出租(出售)情况较多,导致校园内人员居住混杂、产生了一系列矛盾纠纷。根据公安部门要求,为了更好地统计好校内居住人员情况,规范校园内住户的管理,经研究,决定对出租(出售)校内住房的情况进行统计,并请住户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出租(售)房屋具体如下:

一、学校教职工如要进行房屋出租(出售),须到学校资产管理处登记备案,填写“出租(出售)房登记表,并与租住(购买)住户一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

二、学校教职工如已经将房屋出租(出售),则须如实补填好“出租(出售)房登记表,交学校资产管理处备案,并通知租住(购买)住户一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

三、如已购房校外人员将房屋出租,则购房与租房者如实“出租(出售)房登记表,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如已购房校外人员将房屋出售,则买房者要如实填写好“出租(出售)房登记表,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

四、出租(出售)房屋统计工作的要求:

1、请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统计汇总的:(1)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的;(2)离退休教职工房屋由其亲属继承或管理的;(3)时间期限:2018年5月底以前。

2、请各学院(部门)负责统计汇总的:本单位在职教职工房屋有出租(售)房屋的,时间期限:2018年5月底以前。

3、目前已经出租(售)的校内住房,请各单位督促好教职工填好登记表,由单位汇总后交资产管理处备案,并签订安全责任协议,时间期限:2018年5月底以前。

4、出租(售)住房经过备案后,买房者要到校园服务中心办理水电转户手续,时间期限:买房后一周内。

5、如有单位教职工隐瞒不登记备案,一经查实,学校将对教职工本人进行问责,并对单位年度综治考核予以扣分;同时校园服务中心根据学校通知对该房屋进行停水停电处理。

 

                                                               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校园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