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我校老年体协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4日,江西理工大学老年协会全委会(扩大)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召开,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邓理龙处长主持。大会首先由邹卫东主席做了《江西理工大学老年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老年协会2017年经费使用报告》,接着在杨盛彪秘书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老年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理工发(2018)5号)),最后邓理龙处长讲话表示,新的一年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校“关于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的文件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加强老年体协队伍建设和老年人体育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离退休职工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争取学校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视支持,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抓好老年人健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我校老年人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