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校老年体协召开全委会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校老年体协召开全委会

   (本网讯 李杨)63日上午9时,校老年体协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了全委会,在家的老年体协常委、各活动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年体协主席邹卫东主持。

    会议上,邹主席说明了老年体协全年的各活动小组经费分配情况;并对上半年各活动小组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同时也对各活动小组的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余彪传达了市老年体协的工作报告和胡聚文副市长在市老年体协第七次会员代表会暨2013年年会上的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体协副主席邓理龙对老年体协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大力倡导“健康与和谐”两大主题,营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