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本网讯(杨盛彪)   5月14日上午,在校老年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第四届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树立了新的理念(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明确了一个主题(健康与和谐),完成了体协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了我校老年体育人口数,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养生、延缓衰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提高了生活、生命的质量。会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

      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第四届委员会已经届满,根据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章程,经学校同意,产生了邹卫东为第五届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主席,余彪同志任常务副主席,骆永正、阎道全两同志任副主席;根据工作需要,本届校老年体协设立常委会,邹卫东、齐鸿恩、骆永正、余彪、杨盛彪、罗扬文、陶小幸、卢凯为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第五届常委。新当选老年体协主席邹卫东代表新一届老年体协班子讲话,他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以上一届班子为榜样,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树立更加务实、更加敬业、更加高效的形象,为学校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服务。第四届江西理工大学老年体协全体委员会议结束后,召开了第五届老年体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讨论了老年体协近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