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杨盛彪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杨盛彪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内容、主要议程进行解读,重点领学各个历史时期党面临的任务和取得的成就、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十项历史经验、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离退休职工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和宣讲,引导老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

    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学习、主动宣讲、主动研讨,积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