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赣教组函〔2018〕12号)文件以及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校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离退休职工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统一部署了本次活动。所属各党支部在2018年9月10日的“党员活动日”中认真组织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确保在职党员全覆盖。离退休职工党委领导邓理龙书记和杨盛彪副处长积极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认真开展了六项活动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三是组织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四是集体学习《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五是围绕主题开展广泛交流;六是组织党员对照先进典型、革命先烈,对照自己的入党初心,对照作风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思想汇报。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被郑德荣等7名“全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烈士不屈地斗争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