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活动简讯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5-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活动简讯

 

      2015年4月22日,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五龙客家风情园”举行向党旗宣誓,重温党员义务,不忘入党誓言,保持党员本色的教育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对这样一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觉得很有意义。让党旗在党员心中永远飘扬。共产党员要永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记住现在人虽然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政治思想上永远不能退休,要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客家风情园,老同志们还不畏老,不怕难,登上了有199个台阶的“长寿坡”。站在山顶上一眼望去,,赣州的繁荣景象尽入眼帘,大家激情满怀。萧锡光老师还即兴吟诗一首:

七  绝

游客家风情园

虔州谧处现桃源

闻世客家风情园

                                                  土特围楼鳊鱖美

  游人络绎尽开颜。

     下午,全体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客家风情园大家还真切希望组织今后多开展此类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