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员与离退休教工结对互助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与离退休教工结对互助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李杨)  为了更好的关照独居困难老人,进一步细化、落实独居困难老人联络系统,由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启动了大学生志愿者帮扶独居老人结对活动,及时了解情况,并为他们服务。于20131226日上午9:00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骆永正、冶金学院党委徐志峰书记、校医院周丽萍医生、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火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助理杨盛彪、冶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申邦坡、离退休工作处黄迅老师以及冶金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24人参加启动仪式。陈火平主持了启动仪式。

    会上,徐志峰致辞:感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善举爱心,希望帮扶老人工作能一届一届的往下传,并要求学生注意工作方法,把关爱老人的工作落到实处。骆永正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感谢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把温暖带给独居老人,以及帮扶老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校医院周丽萍医生为学生们讲解了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注意事项,并告诉同学们为每户老人做一张卡片,卡片内容包括老人的地址,病情,常用药等基本信息。最后,由黄迅老师为同学们的帮扶活动进行具体安排。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