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督导组郭小平处长来离退休职工党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3-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督导组郭小平处长来离退休职工党委指导工作

 

     9月13日下午,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审计处处长郭小平来离退休职工 党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实践活动工作小组副组长杨盛彪首先就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上,郭小平处长就我校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对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会上小组各成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为了更加有效、有序地组织开展好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组郭小平处长来离退休职工党委指导工作

  

                                     会 议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