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德谋发展 尊老敬老迎新年——我校召开2024年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与荣誉感,营造温馨校园氛围,推动和谐校园建设,1月1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红旗校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原副书记、原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廖春发,校党委常委盛晓明、刘志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廖春发主持。

温和瑞对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将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为离退休教职工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优良环境,确保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解决老同志的现实问题,落实细化相关政策,努力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温和瑞表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龚姚腾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行业贡献、综合保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情况。龚姚腾表示,在过去一年,学校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六大行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学科建设日益完善,学科方向更加全面,建成了多样化科研平台,打造了高质量师资队伍,着力引导学生深植家国情怀、勇担行业担当,培养胜任专业使命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上,李满苗、张长庚、张建中、伍自强等老领导、老同志一致表示,过去一年中,学校稳步前行,成果丰硕,令人欣慰。他们对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在学校特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将密切关注并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遗余力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