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3日,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家校领导杨斌、钟健生、伍自强、李国金、龙立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领导齐鸿恩、张长庚、林忠礼、李满苗、肖文群等离退休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杨斌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学校围绕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这一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机制,有效促进学校与地方发展深度融合,校园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在党建和思政工作、校院两级管理、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国内交流与合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谱写了新篇章。杨斌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会上,老同志代表分别对学校的教学、管理、离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继续积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杨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向所有离退休职工提前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文\陈琰 图\杨雪松、刘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