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独居”老人的联络员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假在即,春节临近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2018年1月23日下午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独居”老人的联络员茶话会,全体联络员及在职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服务科郭老师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邓理龙同志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向各位联络员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全体联络员一年来对“独居”老人关照中所付出的劳动和精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照看好“独居”老人,让“独居”老人不孤独,让温暖的阳光普照到全体老同志;同时邓理龙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和部分老同志就“大学生志愿者”一年来对“独居”老人的帮扶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副处长杨盛彪同志在回顾一年来关爱“独居”老人工作的一些情况之后,要求服务科的职工继续抓好“独居”老人的工作,要求工作中须做到“三心”——爱心、耐心、细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会后,向各位联络员送上一份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