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耄耋老人茶话会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耄耋老人茶话会欢度重阳佳节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重阳佳节耄耋老人茶话会。副校长钟健生、伍自强、何舜平出席茶话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校园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上,伍自强向在座的各位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为老同志提供生活便利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他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学科建设、招生规模、新校区建设、教学人才培养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希望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聆听老同志的建议,把相关政策落实好,把有关问题解决好,把全体退休教师服务好。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自己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近年来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他们还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希望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文/王敏、廖于慧、孙瑾倩云、赖金玉、傅豪  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