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原副校长颜惠崇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景德镇陶瓷大学原副校长颜惠崇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原副校长颜惠崇率队来访我校。副校长伍自强会见了颜惠崇一行,双方就离退休服务、老年体协、养老金并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伍自强对颜惠崇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颜惠崇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是学习借鉴我校在离退休服务、老年人文体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离退休服务工作上台阶。

      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云、离退休处处长袁胜根、人事处方亮等同志和我校退休老同志齐鸿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邓理龙、副处长杨盛彪、人事处科长周立一起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