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干部工作获省委老干局表彰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老干部工作获省委老干局表彰

 

      本网讯   2017年2月24日江西省老干部局在省行政中心会议厅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省各设区市老干部局局长、省(中)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国全省“双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主持。与会同志观看了全国老干工作“双先”事迹专题片,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宣读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宣读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决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评先进集体;会上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到会并讲话。

      会上肖洪波局长还就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邓理龙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