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二十一届老运会闭幕式暨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第二十一届老运会闭幕式暨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本网讯)  我校2016年于10月14日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暨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中 、部分职能处室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闭幕式中,张建中作了讲话,他强调学校老年运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的一次老年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反映了我校老年体育工作的实力和水平。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显现了老年人“团结、和谐、幸福、乐观、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运动会既定的健康、快乐、和谐的目标。本届运动会虽然降下了帷幕,但养身、健身的热潮一定会在老运会的推动下,更加蓬勃兴旺地向前发展。  

      本次晚会的木栏双扇《西湖山水还依旧》,仿佛把我们带入“西湖山水还依旧,憔悴难对满眼秋,山边枫叶红如染,不堪回首忆旧游”诗境;少儿舞蹈《七巧板》犹如黑夜里满天的繁星,一闪一闪的眨着小眼睛,点缀着我们的美好生活,使它变得生机勃勃,又如一块块色彩斑斓的七巧板,充满无穷的乐趣;舞蹈《小苹果》、《在妈妈的梦中远航》等节目体现生活与激情碰撞,活力与动感融合;男、女声独唱《松花江上》、《我爱你中国》把整场晚会带入高潮;本场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